close

#BL,慎入。

#配對混亂,慎入。

 

ok?

 

【APH】熱/伊獨伊

 


仲夏清晨。

「好熱…」穿著整套軍服的路德維希吐著粗重的氣息,一邊抹去額上的汗珠一邊往菲利奇亞諾的房間走去。
照慣例,今天是訓練的日子。

「這種天氣還要訓練,真是辛苦了…我要進去囉!」路德維希敲了門,嘴邊還喃喃念著。

「Ve...是德/意/志嗎…?」隔著門板,裡面傳來菲利極無精神的聲音,還帶著些許虛軟…讓人容易想歪。

我在想什麼啊?路德指責著自己,伸手轉動門把。

一看見房內的光景,路德維希完全傻眼了。

即使天氣再怎麼熱也不能…連上衣、褲子都沒穿,只套著一條內褲就趴在地板上吧?!
還連帶發出引人遐想的怪聲(?)……

「砰!」路德滿臉通紅、激動地甩上門板。

稍稍冷靜的幾秒後,路德的腦袋開始被問號填滿。
覺得奇怪的並非菲利的穿著,而是…為什麼自己看到後,有這麼大的反應?
不過是…幾乎全裸的菲利舉止誘人…不、是有氣無力的呻吟著「好熱…」…
眼看著自己的妄想如脫韁野馬般奔騰不已,路德趕緊拼命搖頭希望把那些不正當(?)的念頭甩掉。

「我、我才沒有對菲力想入非非呢」然後如同念咒語般的念著。

自己是情竇初開的少女嗎…路德維希難為情的捂住臉。

「Ve〜德/意/志你說什麼呢?」
燦爛的笑容冷不防的從身邊冒出,把完全沒有防備的路德嚇了一大跳。

「我好像聽到什麼『對我想入非非』這樣的話喔…」略微加重語氣,菲利天真的笑著,卻故意把氣息吐在路德耳邊。

「沒、沒有!你聽錯了吧?」被害人努力保持平靜,但漸紅的耳根卻出賣了自己。

可惡!路德暗罵。
自己總是…總是這麼容易受到菲利的影響,好像是機器一般,按什麼按鈕就會出現什麼反應。

怎麼想都…不甘心啊!

雖然菲利很有女人緣…很有魅力…但自己也不能就此…

路德維希在心中發現了某些不知名的、危險又陌生的情愫。
這脆弱、飄渺的感情是不能讓對方知道的,禁忌的情感。
路德完全可以想像當他告訴對方時他臉上的表情,那是一種不敢置信、錯愕的表情…是一種鄙棄的表情。

路德維希第一次清楚的發現自己不想要這樣。他和菲利之間的關係一直是曖昧不清的,但這次不同。

這樣的話…連朋友也當不成了吧。

再說,菲利那腦袋裡也只有女人了吧。他喜歡的是身材凹凸有緻、面容妖艷的女人。
他對自己…除了害怕的情感以外還有什麼呢?

路德突然覺得鼻子酸酸的,不會吧,他一直都是遵循著「男兒有淚不輕彈」這句話的…

就算離開了,自己大概也…

路德維希快速的跑離一臉燦爛笑容的菲利。

「Ve〜德/意/志〜不訓練了嗎?」後者還繼續在前者背後大喊著,平時總是瞇著的眼睛此時睜得大大的,透著不懷好意的光芒。

Ve...我的路德實在是太可愛了…

把路德所有的表情變化都看在眼裡,菲利臉上是藏不住的喜悅。

那樣羞澀的可愛表情實在是任何一個女人都比不上的…
放心吧…我會慢慢、慢慢的讓你墜入我的陷阱裡,最後像是毒品上癮般的、沈醉於我…
我最愛的德/意/志…只屬於我的路德維希…Ve...

「Ve〜今天天氣真熱呢〜」熱到、內心那把火、一燃不可收拾。

〜Fin.

後記:

啊呀呀呀呀呀呀菲利黑化了~(驚悚個毛啊

抱持著「今天真是熱啊〜」的心情完成的一篇隨意的文。

然後配對超混亂的。

咱的路德真是超純情超可愛的啊(撲

(如果有番外會再補上的

然後友人讓我的生產率提高了

最後那位傳說中的(?)友人,如果看到了,就快點把文生出來啊啊啊啊!!!(吶喊

表再拿啥「阿銀我杯具了」「阿銀我真的杯具了」「杯具了TAT」...等等的藉口了

 

醬,我要為整套APH人型(當然有最愛的路德)讀書了~(喂

下次發文是很久以後的事了...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