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把他畫完了!雖然到最後上色沒耐心...

上次到這裡吧...

板繪3

 

板繪4

塗了眼睛...(喔喔異色瞳的孩子絕不會是壞孩子

板繪5

第一層膚色...(超不健康的顏色

板繪6

好像沒有好到哪裡去之二、三層膚色...

板繪7

頭髮打底色(不要問我為什麼選了這麼詭異的顏色...

注意!!悲劇的Osten我在這裡犯了一個無可抹滅的錯誤!!

那就是!!因為一時手賤猴急而先放了背景!!

原因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

(好孩子絕對不可以學喔

板繪9  

完成!(兒子的頭髮沒塗好真是對不起...

好想去海邊...可是太陽好大...(矛盾中

 

到這裡!我發現了一件非常非常令我震驚的事!!!

為毛顏色在手機上和在電腦上差那麼多啦!!!!!!

明明在手機上是很粉嫩的說...

 

 

 

 

最後附上一張預告...

路德  

 

 

 

這是什麼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

(靠,顏色又變了,是我眼睛有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