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快樂的暑假要結束了

從下星期開始就是悲劇暑期輔導的開始,可以睡晚的日子結束了(痛哭

讓我想到當我們還是稚嫩天真無邪的一年級的時候...

正課還沒開始就提早上暑期輔導,上完了再放假,超混亂的

總之為了不使期待著我更新的孩紙們失望,我就這麼扔一張未完成的圖勉強湊數吧(一整個自我感覺良好

不介意的下收...

 

題: 在我的手心之中 (我辭窮了

在我手心中   

如大家所見,是張未完成的畫(廢話

有很多細節未完成,顏色也沒上完

主要是因為我的水彩用具被我拋棄在黑暗的教室裡

下星期就去把它救回來!

 

然後完成了會再補上,請大家見諒(挨揍

 

最後颱風天大家要小心噢

做好防颱措施、不要去海邊玩...(游泳池的話應該大丈夫吧

一起祈禱下星期停課停課停課...(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