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搞完數學講義隨手掃了一張。

我才沒有神馬幫男人穿上女裝的癖好呢

 

和我一樣沒有這樣特殊癖好得孩紙們圖下收(噗哈哈

 德意志女僕   

旁邊小小的頭就是(看到基爾)害羞的路德、被(基爾)惹生氣的路德、被(基爾)強迫戴上喵耳的路德

路德醬的一顰一笑和某普息息相關啊(普:哈啾!

 

當然 事出必有因(湯川上身

 

我會畫出這麼激勵人心的作品一定有神馬原因!

 aph卡貼

就是這個!

傳說中的神物!!  (才不是

還有什麼比逛街逛到腳軟還沒找到好東西突然看見了德意志女僕更激勵人心的東西啊啊啊啊(感動到噴淚

 

我決定要好好更新這個BIOG不然太對不起它了!

請各位拭目以待!(突然發現Line裡的貼圖比較能表達我的心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