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瘋子

 

糾受不了的就別進了,友人不只一個對著我搖頭嘆氣的。

 

原本是正太美行控的我自從萌上了強受之後和可愛的東西漸行漸遠...(不會啊West很可愛啊肌肉兄貴很可愛啊啊啊啊

每次都看著自己畫的肌肉男穿著違和的女裝感嘆...(明明笑得很歡脫

我回不去了

 

既然這樣!就要萌到底!(不明就理的燃起來

 

德意志女僕下收!!

德意志女僕2  

話說這其實是以前的圖了,為了表示我的決心我決定把它扔上來!!

還依稀記得是國文課畫的(淦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是我的精神支柱(你夠了

 

話說巴黎和會真是個好東西啊.....

和會上簽訂了處置戰敗國德國的凡爾賽合約(粗體字部分好讚

怎麼個處置法?(你個抖S

還是法蘭西斯和亞瑟這兩個...

根本就是法+米+英->獨

妄想有如千萬至爭先恐後爬出我的腦子的怪獸般嘶吼著(好噁

 

那麼,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